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戰士-認識大家(未完)

「艾歐爾,你再不出來,為師我等一下就拿我的大刀劈死你!!身為一個戰士,就是要勇於面對阿!」

「好好好,我這不是出來了嗎!我又不是不想面對,先吃個東西嘛,又不趕時間。」我悠哉的說,慢慢走向他

說什麼今天是認識我的同伴的日子,我哪需要同伴阿,怪物什麼的,我根本都不放在眼裡!

「利,別那麼激動!小心氣壞身子!他還只是個孩子嘛。」眼前的女老師貼在老師身上微笑的說著

「哼,竟然讓其他人等你,就算你不丟臉,也別丟我的臉!!」老師撇過頭,表示他不想理我了

「喂,大嬸,我不是小孩,我已經十七歲了,而且我在三天就滿十八歲了!」我氣呼呼的說



此時天空突然急速變暗,一道閃電就快速朝我電了過來!

「哇阿阿阿!!」那道閃電不偏不倚的打在我身上,這時我好像聞到燒焦的味道!

「死小鬼,姊姊我今年才二十九歲,竟然敢叫我大嬸!我是有皺紋嗎?!」她氣憤的對我大吼

「反正在我們中,也已經算老的了啊!」我還繼續火上加油,感覺在找死!!

「你‧‧‧‧你給我閉嘴!!」她已經氣到眼白的部分都出現血絲了!


這時又有一個男老師出來插話

「好了,別浪費時間了,開始進入正題。」我一看就知道他是個刺客,因為也只有他們會蒙著臉,其實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不選擇當刺客的原因,除了很麻煩之外,還有就是又不是有暴牙、厚嘴唇或是疤痕羞於見人,幹嘛遮遮掩掩。況且我又長這麼帥,遮住不就太浪費了!

各位請不要以為我在唬爛,我可是有真本事呢。只要我向女生們使個眼神,她們就會露出愛慕的眼光直盯著我,光憑我有咖啡紅的髮色,加上棕色的瞳孔,修長壯碩的身形,小麥的膚色,至少至今我想要得到的女人,我從未失敗過!

「卡格奇‧‧‧」那男老師一說完,我發現大家都往我後面看去

「哇阿阿!你啥時在我後面的!像鬼一樣靜悄悄的,想嚇死我啊!!」我好奇的轉過頭,卻發現有個服裝穿著跟那個老師一樣的男子,跟我的距離只有一步之差,年紀看來跟我差不多

「‧‧‧‧‧」他只是一直看著我,沒說半句話,而從他的眼睛中,我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

「艾歐爾,為師教你的禮節你到底有沒有記住阿,快跟他打招呼阿,他之後可是你的同伴耶!」老師突然對我大吼,毫不客氣的拿著他的大劍,直接朝我頭上敲去

「哇阿!我記得啦!很痛耶!痾‧‧‧早阿!」邊說邊露出我自以為完美的笑容

於是我開始打量這個男人,其實也不知道他到底帥不帥,不過從他銀灰的髮色,暗紫色的瞳孔,修長的身形,應該是可以迷死很多人,不過他那種不知道從那出現、愛理不理的個性,應該是引起別人注意後又消失不見人影的那型吧!


正當我還沉思在自己的世界時,這時突然有個女生朝我們跑來‧‧‧

「娜娜~ ~」那女生邊揮手邊朝我們這過來,這一聽也知道她一定是在喊那位女老師

這時她離我們愈來愈近了,我這才看清她的容貌,我頓時傻的一下,那瓜子小臉,白皙的肌膚,酒紅色的頭髮,水汪汪的翡翠色大眼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和那‧‧‧〝巨乳〞!!!

她一衝過來,就直撲那女老師的懷抱

我毫不放過任何一絲觀賞她的身材的時間,在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的時候,這時她突然往我老師抱去

「利利~ ~」看到她的胸部抵在老師身上,幹,為啥也不往我懷裡鑽,我超想鎚心肝的,嗚嗚

「乖乖‧‧‧好久不見了,蜜莉亞」老師輕摸著她的頭,此時我好像看到老師淫穢的笑了一下

「小莉,不要隨便抱著男人,知道嗎!!」那女老師激動的叫著,青筋好像跳動了不少下!

「喔~」一說完,她就放開老師了

「妳好,我叫做艾歐爾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